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部落 > 阿迪星地带 > 麦迪归来 > 追踪麦迪

麦蒂纪念日纽约迎耻辱之夜 得分王变打酱油球员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12日11:22

  昨天是麦蒂职业生涯的第800场,而这又恰好是尼克斯队史的耻辱之夜。本场比赛是尼克斯本赛季输的第42场比赛,也标志着本赛季球队胜率肯定不足五成。连续9个赛季,尼克斯胜率都未能达到50%,这不幸创造了队史最耻辱纪录。

  生涯纪念日 麦蒂打酱油

  负于马刺之后,尼克斯本赛季的负场数已经达到了42场,本赛季胜率低于五成已经板上钉钉。这已经是他们连续第九个赛季胜率低于50%,这一数字也创造了尼克斯的队史纪录。

  尽管纽约人为迎接麦蒂驾临搞了颇大的排场,但本场比赛他虽然伤愈复出,但表现依然低迷,全场8投3中只有6分7个篮板4次助攻入账,比赛最后17分钟完全被弃用,对于比赛的胜负,他已毫无影响力,俨然就是球队里可有可无的“打酱油”球员。

  此前由于身体出现疲劳反应,麦蒂缺席了对老鹰一战。因而昨天对于麦蒂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对马刺一役是T-mac个人NBA生涯第800场常规赛,可惜比赛的结果没有任何值得麦蒂庆祝的。但记仇的圣安东尼奥人不打算放过失意的麦蒂,比赛间歇,AT&T中心球馆的现场大屏幕竟一遍遍回放2004年12月10日麦蒂“35秒13分”奇迹时刻,当年“麦蒂时刻”的牺牲者正是马刺,蒂姆·邓肯、吉诺比利当时都是见证者。

  主队此举或许是在提醒球队别再轻敌大意,可无形中又成了对麦蒂莫大的讽刺。坐在尼克斯板凳席上的麦蒂却丝毫没有兴趣,他甚至不想抬头再看一眼。

  6年光阴,见证了麦蒂从辉煌走向没落。加盟尼克斯后他出战10场,场均12.4分和4.8次助攻的表现虽然还算过得去,但较之昔日那个春风得意的天才球员,年方30岁的他泯然众人矣。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