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劳伦斯奖颁奖:博尔特如愿称王 小威廉姆斯封后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3月12日10:56
  劳伦斯奖颁奖

  据新华社电2010年劳伦斯奖颁奖典礼10日晚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举行,在上一年度有上佳表现的博尔特和小威廉姆斯荣膺最佳男女运动员称号。

  在去年的世界锦标赛上以闪电般惊人的速度赢得3枚金牌的牙买加田径天才博尔特,连续第二次赢得劳伦斯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也让他在得奖数量上和车王舒马赫、高尔夫球天王泰格·伍兹持平,同时成为继费德勒和泰格·伍兹之后第三位做到蝉联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奖的运动员。

  美国网球明星小威廉姆斯收获了劳伦斯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这是继她7年前第一次获得该奖项后再次获得此荣誉。小威廉姆斯赢得了去年的澳大利亚公开赛和温布尔登公开赛的冠军。

  F1成为这次颁奖典礼中最大的赢家。英国的巴顿在首次获得年度车手总冠军后,又赢得了劳伦斯最佳新秀奖,而巴顿去年所效力的布朗车队则捧起了劳伦斯年度最佳团队的奖杯。比利时的克里斯特尔斯赢得了劳伦斯年度最佳复出奖。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