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里昂VS皇马

豪门米兰皇马告别欧冠 银河战舰连续六年遭淘汰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3月12日10:56
皇马队员垂头丧气

  本报讯 11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次回合再战两场。结果,曼联、里昂领到八强门票,略显老迈的AC米兰、投入最多的皇马黯然告别。球迷失落,星光暗淡,这个赛季的欧冠甚至连东道主都没有了——决赛在皇马的伯纳乌举行。曼联4∶0AC米兰

  小贝近七年来首次踏足旧日主场,但鲁尼的破坏力让他的回归之旅黯然失色。鲁尼此前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已攻入两球,帮助曼联以3∶2获胜;回到老特拉福德,带有膝伤的鲁尼再次梅开二度,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朴智星和弗莱彻为曼联锦上添花。

  谁也不曾想到,21世纪进欧冠4强次数最多的两家豪门相遇,两回合比赛结果却是一边倒(7∶2),而且,赢家还是“红魔”。要知道,AC米兰一直是曼联的欧冠克星,此前,两队在欧冠淘汰赛阶段8次交手,“红魔”回回都是苦主。从1955年欧冠首届赛事成立以来,曼联用了整整55年,终于将淘汰赛阶段逢AC米兰必遭对手淘汰的帽子甩进了大西洋。

  更加巧合的是,此前两队相遇最大单场比分就是4∶0。那是在52年前,那一次,AC米兰以4∶0血洗了曼联。

  皇马1∶1里昂

  C·罗纳尔多先拔头筹,伊瓜因随后错失空门机会打中立柱,皮亚尼奇为里昂扳平比分。皇马以总比分1∶2惨遭淘汰,连续6年未能进入欧冠八强。

  九届欧洲冠军皇马自2002年以来首次花费了2.5亿欧元的巨资打造“银河战舰Ⅱ”,期望重新举起欧冠奖杯,此前他们已经连续5年止步16强。但在一场喧闹而又典型的失败后,他们被投资只有自己1/N的里昂淘汰。欧冠奖杯,他们只能再等至少一个赛季了。更有讽刺意味的是,欧冠决赛将在伯纳乌球场举行。

  (本综)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