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头名之争丁宁缘何落败 淘汰赛对常晨晨有得一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3月12日11: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3月12日塘沽报道) “第一还是第二无所谓,主要还是出现就可以了。”尽管惜败给刘诗雯,错失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但丁宁的心态还是平和。北京时间3月12日,“滨海新区临港工业区”杯2010年中国乒乓球女队“直通莫斯科”选拔赛在天津塘沽体育馆继续进行。在上午的队内循环赛中,丁宁以2-3不敌同组的刘诗雯,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下午的淘汰赛。

  今天对刘诗雯的这场比赛,丁宁其实是有机会取胜的。只是当自己最后一局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刘诗雯抓住机会最后反超。“当时领先的时候,打得不够细,对方有几个搏杀之后,自己有点乱。”丁宁如此解释自己在最后阶段的疲软。

  说起小组第一和第二的区别,丁宁表现得很平淡:“第一第二差不了太多,只要小组出线就可以了,关键还是后面的两场比赛。”面对接下来淘汰赛将碰到的大黑马常晨晨,丁宁表示:“常晨晨打得不错,势头非常猛,状态好,我要做好困难的准备。”在丁宁看来,自己的状态尽管一般,但跟常晨晨有得一拼:“我们同样都是左手,相对回合会多一些,主要是耐心和周旋。”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