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常晨晨:七连胜是赢在心态 打到现在我谁也不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3月12日11:5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3月12日塘沽报道) 7连胜,常晨晨以这样的成绩结束了小组赛,成为本次比赛上最大的“黑马”。就连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总教练施之皓也开玩笑地冲着常晨晨喊“大黑马”。

  北京时间3月12日,“滨海新区临港工业区”杯2010年中国乒乓球女队“直通莫斯科”选拔赛在天津塘沽体育馆继续进行。在上午的队内循环赛中,A组的常晨晨以小组赛7战全胜的成绩晋级淘汰赛,这个成绩,她也直呼意外。

  “昨天的五场都赢了,今天的两场也发挥了昨天的状态,心态比较放松。”常晨晨表示。在上午的一场关键比赛中,她也战胜了名气和实力更胜于自己的郭焱。对此,常晨晨认为对手的状态并不是太好,给了自己机会:“郭焱上来状态并不太好,后来她调整了一点点。”但最后一场面对文佳的比赛时,常晨晨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追两局,最后才艰难取胜。“当我2-0领先的时候,教练要求我必须取得胜利,这让我有了些压力,心态有些变化。”常晨晨回忆道。

  无论如何,常晨晨最终还是以7连胜的傲人战绩挺进淘汰赛。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常晨晨有了如此神勇的表现?“还是赢在心态吧,我每场比赛面对对手都是拼的心态,在场上心态比较积极,遇到困难,无论是领先还是落后都比较平和,没有急躁。”常晨晨如此总结自己的胜因。

  面对即将到来的淘汰赛,将面对B组的前两名刘诗雯和丁宁,常晨晨显示出了十足的信心:“打到现在我谁也不怕,但想赢谁也是很困难,我已经做好了准备。”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