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穆里尼奥放话国米必胜 蓝黑军已成意甲“独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2日10:43
  当小贝揣着怀旧的心情回到老特拉福德,收获的却是一场惨烈的屠杀,伴随着赛场里回荡的熟悉声音,小贝明白,虽然自己仍然能够得到曼彻斯特球迷的掌声,但米兰已经不是当年的那支米兰,而同样面目全非的,还有整个意甲……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依靠鲁尼的梅开二度和朴智星、弗莱彻的各一粒入球4:0横扫AC米兰,从而以两回合总比分7:2完胜红黑军团第11次杀入欧冠八强,并就此终结了此前四次冠军杯逢AC米兰都被对手淘汰出局的纪录,这样一来,意甲的球队目前只剩下国际米兰一支,下周他们将做客斯坦福桥挑战切尔西。

  老特拉福德一场屠杀

  “今晚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我简直不想再去回忆。”加利亚尼代表AC米兰的发言,就像代表了所有AC米兰的球迷心声,甚至可以说代表了整个喜欢意甲的球迷说出了痛彻心扉的感言,因为从这一刻开始,意甲沦入欧洲第四联赛的结局已经无法避免了。

  当鲁尼、朴智星、弗莱彻干净利落地打入4球之后,整个AC米兰就只剩下本能的奔跑,两回合2:7的总比分,让AC米兰和曼联看起来并不像同一档次的球队,主场被曼联逆转,媒体和球迷甚至都还对米兰怀有一丝期望,毕竟红黑军团在圣西罗的表现不错,只是把握机会欠佳才拱手把胜利让给曼联。但到了老特拉福德,人们赫然发现这支AC米兰与欧洲顶尖球队的差距绝不仅仅在于机会把握,在战术变化、临场反应、心理素质乃至人员储备等方面米兰都远远逊色。在一个还算马马虎虎的上半场过后,米兰在下半场迅速崩溃,乃至最终被对手连灌4球。这样的悲剧,让AC米兰的球迷无论如何也不能接受。

  穆里尼奥放话看我的

  佛罗伦萨、AC米兰相继告别欧冠,整个亚平宁半岛的希望就全落在狂人带领的国际米兰身上了,值得欣慰的是,国际米兰在本赛季的状态还不错,

  而且在与强敌切尔西的首回合对阵中,国际米兰已经先下一城。虽然2:1的比分在斯坦福桥的第二回合不太“稳当”,但穆里尼奥深知,他的球队的使命不仅仅是赢球那么简单,况且,切尔西的情况没人比他更了解。

  上赛季意甲球队在冠军杯1/8决赛中全军覆没,本赛季如今也只剩下了国际米兰一支球队,要避免连续两年欧冠八强无意甲球队的尴尬,为昔日小世界杯保住一丝颜面,穆里尼奥的球队就必须越过切尔西晋级。“全意大利都盼着国米输球,但他们知道,现在这联赛也只能靠国米了,我想这也许是我该完成的首要任务。”尽管狂人的说法太过嚣张,但事实也的确如此,意甲的颜面,也只能靠他和他的国米来完成了。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