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梅西出任联合国形象大使 成巴萨历史第一人(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12日19: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3月12日,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当家球星梅西,在诺坎普球场被正式任命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形象大使。年仅22岁的阿根廷巨星也成为巴塞罗那俱乐部历史上首次获此殊荣的球员。

  对于足坛新科双料先生的梅西,此次的使命便是帮助全世界范围内的弱势儿童。他将会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手举办一系列活动来维护弱势儿童的权益。除了梅西之外,还有像著名演员奥兰多-布鲁姆、米亚-法罗,著名歌手夏奇拉和瑞奇-马丁等明星,都是此次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形象大使。而梅西本人一直也十分关注社会问题,热衷慈善事业,他还以个人名义建立了基金会。图为任命仪式现场精彩瞬间。
>>点击观看视频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