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里昂VS皇马

皇马出局很痛苦 佩帅赛后坦言“不会主动辞职”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3月12日12:00

  本报综合报道 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赛后承认,这场比赛没能拿下责任在自己:“大家对打入决赛充满着热情,所以被淘汰出局让人感到痛苦。被淘汰的首要责任人是教练,不过我希望球员可以继续保持斗志,我们仍然有争夺西甲冠军的可能。”

  “至于我的前途,将会有董事会评定,现在我所能做的就是继续去工作。这场比赛的确是一个大的挫折,但一切都得往前看。”佩莱格里尼拒绝在此时交出帅印,“我不会主动辞职。被淘汰出局,大家都很难受,但我不会离开,我在皇马的目标不仅仅是6个月,这是非常错误的,而且我也不相信俱乐部聘请我仅仅是为了一年。”

  “上半时,我们踢得非常好,错过了两次扩大比分的机会。下半场开场,球员有些担心1∶0的比分,正在那时里昂进球了。”佩莱格里尼继续说。古蒂赛后批评皇马太过依赖于个人而忽视了整体,针对这一言论,佩莱格里尼谨慎地答道:“这个问题是见仁见智,下半时在1∶0比分领先时,我们的确有些过于依赖于球员个人。”

  古蒂的原话是:“我们应该更像一支球队那样去踢球,而不是仅仅去依靠那些高水平的队员,尤其是下半时我们没能踢出水平。下半时,里昂看到我们没有像上半时那样压迫进攻时,他们开始压出来。这个时候,全队应该拧成一股绳,而不是靠个人去决定比赛。”

  队长卡西利亚斯表示,“这场比赛堪比国王杯被阿尔孔科淘汰的一幕,是球队所遇到的巨大挫折”,他还透露,“更衣室里,所有的队员都很沮丧,大家都很伤心。在这里,我代表所有皇马球员,向球迷道歉,恳请他们的原谅。”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