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八一不惧山东71分先生 阿的江:轻松面对焦点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3月12日12: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3月12日 宁波报道)在今晚7点半,铁军八一就将迎来常规赛前的关键一战,主场迎战山东黄金的挑战。作为现在联赛胜负场次只差一场的两支队伍,今晚八一队必须取得胜利才能继续保留进军季后赛的希望。上午,八一队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场训练。

  就在两轮比赛前,山东队的外援艾米特就创下了CBA联赛单场得分新高,71分。对此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回答的很巧妙,“我想艾米特肯定不能在我们这块场地拿下那么多分吧,呵呵。”阿指导对于山东队外援防守并不十分担心,“我们现在就是针对对方的人员特点,布置有针对性的防守,‘以守代攻’是八一队多年的原则。另外,就是要打出自己的东西。当然,赛前包括对对方的打法的研究我们也会做得比较透彻。”阿指导介绍说。

  对于今晚的比赛,阿指导表示,在这场关键之战中,心态才是最为重要的。“今天晚上的比赛外界都非常重视,毕竟这场比赛牵涉着今年常规赛的名词,重视也是正常的。对于我们的队伍来讲,我想这场比赛实际上比的是心态,谁心态处理好敢于发挥,谁就占有优势。对于我们来说,这是常规赛中普通的一场,是很正常的一场比赛,我们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但我们不会像外界一样去过分紧张。目前我们从各个方面去准备,实际上每场比赛都一样,每场比赛我们都很珍惜。我们球队年轻球员多,希望他们能积累东西,我们会正常的心态全力以赴的去比赛。”(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