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杜库雷劝刘翔说保重身体 曾同样长期受伤病困扰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3月12日10:47
  新华社多哈3月10日体育专电“兄弟啊,健康最重要!”正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备战12日到14日举行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的法国人杜库雷10日在热身时偶遇老对手刘翔时如是说。

  这两位同龄的110米栏高手第一次同场竞技是2000年在智利举行的第八届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上,此后的10年内两人都曾登上过世界冠军或奥运冠军的宝座,但也同样长期受到伤病的困扰,多次错过同场角逐的机会。“一晃10年了,我们都觉得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做到自己最好,我和杜库雷都感觉现在参加比赛很轻松,”刘翔在训练结束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谈及自己的脚伤,刘翔说:“现在脚还是感觉有一些酸疼,支撑力会差一些,过栏爆发力还没达到最好水平。”这是刘翔第二次来多哈参加比赛,他曾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男子110米栏的比赛中勇夺冠军。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