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大连队冬训动态

金山杯-王选宏赵宏略李学鹏建功 大连3-1胜沈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3月12日12:1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12日上海金山报道) 金山杯足球邀请赛进行了一场辽宁德比战,结果老大哥大连实德3-1击败了沈阳东进,王选宏、赵宏略、李学鹏分别攻入一球,东进队进球的则是外援菲利普。

球员与裁判较劲 点击查看比赛更多精彩瞬间

   上海的天气逐渐好转,沈阳大连之战艳阳高照。两支球队都没有派上全部主力阵容,沈阳东进的外援到位比较晚,所以4名外援全部披挂上阵,大连实德则只派上了一名外援前锋。第30分钟,大连队就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王选宏门前抢点率先破门。10分钟后,沈阳队外援安德森一脚远射颇有威胁,可惜未能破门得分。

   比赛进入下半场双方都加强了攻势,第5分钟沈阳队外援菲利普接传中球挑射,可惜球稍稍高出门楣。第15分钟,菲利普终于抓住一次反击的机会帮助沈阳东进追平了比分。第35分钟,大连队获得边路任意球,中路包抄的9号外援头球攻门被张烈扑出,跟进的赵宏略轻松破门得分。比赛将进入到第42分钟,大连队再次门前制造杀机,李学鹏同样是利用补射将比分锁定在了3-1。

   大连实德还剩两场比赛没有进行,13日他们将迎战大连毅腾,14日将对阵上海东亚。沈阳东进只剩下14日一场比赛,对手是同城兄弟辽足。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