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里昂新宠与中国颇有渊源 灭皇马妖星乃王楚室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2010年03月12日12:35

    搜狐体育讯 欧冠1/8淘汰赛第二回合,皮亚尼奇凭借一粒价值千万欧元的进球干掉了不可一世的新银河战舰,同时也让自己的知名度在全球更大范围内传播,但鲜为人知的是,这名波黑新星与中国颇有渊源,两年前,在法甲梅斯俱乐部他与中国球员王楚是无话不谈的亲密室友,且至今仍经常联系,而来中国旅游也是他一直以来的心愿。

  皮亚尼奇14岁进入梅斯培训中心,而来自成都的中国球员王楚和王昕柯也在该中心接受培训,凑巧的是,王楚与皮亚尼奇分在同一间宿舍成为室友,后来王昕柯返回成都队,王楚和皮亚尼奇均获得了与梅斯签约的机会,但因为波黑天才潜力巨大,2008年夏天以8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法甲七冠王里昂,正式开始豪门生涯,而王楚目前仍在梅斯预备队寻求突破。

  在王楚等人眼中,皮亚尼奇相当耿直,当他将 C罗是其头号偶像、并渴望获得葡萄牙队长的亲笔签名时,皮亚尼奇答应帮他们实现愿望,08年欧洲杯前,葡萄牙队与卢森堡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当时是卢森堡青年队的一员的皮亚尼奇说道做到,他让他父亲开车把中国队友从梅斯接到了卢森堡,赛后,波黑天才带他们进入球场与C罗见面。

  但让皮亚尼奇遗憾的是没能到中国看一看,2008年初,梅斯青年队到成都访问,在最初的名单中皮亚尼奇在列,波黑人想让王楚单独带他在成都好好转一转,但由于他有法国U19联赛的任务最终错过了成都之行。(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