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组图:巴萨训练队魂携大帝复出 神刀戏耍红皮球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12日13: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经过了一天的放假调整后,巴萨全队重新集结在甘伯体育城基地,以备战本周日主场与瓦伦西亚队的强强对话。大雪的影响已经微乎其微,头两天的积雪也已融化,红蓝军团将士再次回到1号训练场,一切均回归正常。

  在伤病方面,亨利和队长普约尔均完全伤愈归队,并参加了与大部队的合练。凯塔也是在训练接近尾声时加入到了合练中,而阿比达尔则继续按着康复计划进行训练,法国铁卫仍旧是独自慢跑。

  在当天的训练中共有21名球员参加,其中就包括瓜帅从B队征调上来的两位小将穆涅萨和奥耶尔。此外,巴萨的官方赞助商之一——土耳其航空,也特意在当天派来大约40人的团队,在训练间歇时为球队拍摄影像,用于商业广告等宣传。图为巴萨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