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冠军杯精彩评论

新商报:钱的问题

来源:新商报
2010年03月12日13:21

  看完昨日凌晨的两场欧冠大战,一句俗到不能再俗的话不由自主地从脑海中跳了出来———“有钱不是万能的,没钱是万万不能的”。

  世界足坛历史上单赛季最大投入的皇马再一次成为了笑话,他们砸出的2.5亿欧元连个响都没有听到,就这样习惯性地和欧冠八强说再见了。 A C米兰当然是没钱的代表,老板贝卢斯科尼不再追加投入,一帮老弱病残组成的红黑军团现在根本不是欧洲顶级豪门的对手。

  钱多当然不是坏事,但可惜的是皇马除了钱多之外,别的都缺,最缺的就是脑子。弗洛伦蒂诺的第一个错误就是不管合不合适,光知道花大价钱囤积巨星,却忽略了巨星云集会给球队带来的巨大负面效应。 C·罗纳尔多、卡卡、本泽马、阿隆索甚至包括皇马自己的劳尔,这些人在原先的各自俱乐部都是核心中的核心,他们会甘心在皇马这艘看似豪华无比的“银河战舰”中只当一颗螺丝钉吗?一堆核心一起上场,最终的结局只能是一盘散沙的局面。

  “老佛爷”的第二个错误是只看重球星的球衣销量,而忽略了其实更为重要的“配角”———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是不错,但他只带过中下游球队,面对巨星云集的更衣室他就是一个镇不住大场面的“菜鸟”。在皇马他也只有一件事可以做,那就是“束手无策”。

  看看曼联吧!在老特拉福德只有一个核心———主教练弗格森。在这里他就是权威,不管你的牌有多大,必须唯命是从,不然的话就给我卷铺盖走人。一个名不见经传的瓦伦西亚就足以让球队的边路进攻在 C罗走人后一样可以风生水起。

  这就是差距!皇家马德里,却只能始终停留在“皇家马戏团”的高度。文/俞闻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