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全国女排联赛决赛倒计时 津门女排抵沪严阵以待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12日12:57
  今晚报上海今晨专电 今天上午,天津女排一行已抵达上海南汇。从现在开始,本届全国女排联赛决赛也进入了倒计时阶段。

  天津女排在结束了一天的训练后,乘昨天晚上的动车前往上海。在离津前的最后两三天训练中,主教练王宝泉有意识地对训练量做了调整,减小了训练强度,更主要地侧重于对运动员的状态进行调整,同时也夯实各项基本功。这几天的训练中,此前因重感冒而休息了一天的霍晶已逐渐恢复正常训练,天津队目前的阵容比较齐整。虽然每个主力队员身上都有或轻或重的伤病,但是到了最后的关键阶段,大家都做好了咬牙挺过难关的准备。毕竟决赛机会得来不易,天津队上下都立志不留遗憾。

  新开通的津沪之间的动车组列车车速快,软卧条件也不错。对于天津队队员而言,这段路程比以往坐过夜火车要轻松不少。天津队一行今晨抵达上海站,然后转赴南汇。今天天津队就投入到安排在南汇体育馆的场地训练中,开始在客场的备战。

  与循环赛和半决赛相比,联赛总决赛的赛制要更合理一些。今年联赛的计分办法是一项改革之举,循环赛按胜局算分的方法,让各队都算得头晕脑涨,同时也不可避免地出现了这样或那样的问题。主客场制的半决赛也是如此,如果两队在两场比赛中各胜一场,就要通过算局分来定胜负。好在最终进入决赛的上海队和天津队都两战全胜,没让算小分的尴尬局面出现。根据赛程安排,决赛为三场两胜制,即不论每场比赛的局数如何,只要在三场比赛中拿下两场,便是本赛季的冠军。 (文/李睿)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