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年世界劳伦斯体育奖 > 最新动态

博尔特连续第二年荣膺劳伦斯 小威获得女子最佳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3月12日13:30

  2010年劳伦斯奖颁奖典礼10日晚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举行,博尔特和小威廉姆斯荣膺最佳男女运动员称号。牙买加田径天才博尔特连续二次赢得劳伦斯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

  美国网球明星小威廉姆斯收获了劳伦斯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这是继她7年前第一次获得该奖项后再次获得此荣誉。小威廉姆斯赢得了去年的澳大利亚公开赛和温布尔登公开赛的冠军。F1成为这次颁奖典礼中最大的赢家。英国的巴顿在首次获得年度车手总冠军后,又赢得了劳伦斯最佳新秀奖,而巴顿去年所效力的布朗车队则捧起了劳伦斯年度最佳团队的奖杯。比利时的克里斯特尔斯赢得了劳伦斯年度最佳复出奖。她在退役两年后于2009年夺得美网公开赛女单冠军。

  颁奖典礼上,南非游泳运动员娜塔莉·杜·托伊特因打破了健全人和残疾人之间的障碍,因此荣获了劳伦斯残疾运动员奖。同时,澳大利亚的三届世界冲浪冠军斯蒂芬·吉尔莫当选为劳伦斯年度最佳极限运动员。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