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正播金山杯成都2-0辽宁 朱骏上阵申花0-1负东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2日16: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金山杯邀请赛继续进行,在下午的两场比赛中,上海申花与上海东亚交锋,上海德比值得期待;另外一场比赛由升入中超的辽宁队以及被判降级的成都队之间进行,在上午已经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大连实德3-1完胜沈阳东进。搜狐体育正全程文字直播下午两场焦点战役,欢迎广大网友及时刷新页面获取最新战况。

    上海申花0-1上海东亚

    这场上海滩德比是大家早就期待的,中国曼联东亚在范志毅徐根宝的调教下本次金山杯成绩不错,同时他们放弃和中甲队热身只跟中超队交手,也显示了他们的决心。申花经历了大换血,究竟能给球迷带来怎样的状态也是值得关注。

    双方比赛开始,申花队本场比赛派出了替补阵容迎战,包括外援在内的多名主力都没有首发登场。开场第6分钟,申花队左路获得机会,下底传中小禁区线上射门,未能形成威胁。而在比赛现场,申花老板朱骏也在进行着热身活动,他很可能要亲自上阵与东亚过招。

    第10分钟,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可惜射门打偏了。第17分钟,东亚队进行反击,在禁区内两脚射门都被申花门将董雷化解,特别是第二脚射门,董雷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顺势将球扑出。第22分钟,申花获得单刀机会,被东亚门将扑出。第27分钟,东亚在禁区前劲射被申花后卫挡出。第30分钟,申花再度获得单刀球机会,可惜射门队员与东亚门将撞在一起,两人都幸无大碍。

    上半场最后时刻,双方都错失了机会,最终0-0结束上半场。值得注意的是上半场申花老板朱骏披挂上阵,身披8号战袍在中场位置,比赛中朱骏与东亚一帮小孩的对抗显得颇有意思。

    下半场比赛开始,申花队老板朱骏依旧在场上。下半场前10分钟,东亚利用两个边路,频频下底传中制造机会,一个前场任意球射门,角度非常刁钻,还是被申花门将扑出底线。第55分钟申花队连续换了三个人,老板朱骏下场。

    第70分钟,东亚队一个反击劲射高出横梁,第75分钟东亚外援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去了。第80分钟,东亚获得点球机会,申花队员禁区犯规,10号毛嘉康主罚,皮球进了,东亚1-0领先。比赛最后时刻,申花队还有扳平比分的机会,他们的角球罚到禁区,一脚射门被东亚后卫解围,补射偏出。最终上海申花0-1输给上海东亚。

    辽宁宏运0-2成都谢联

    一个是刚刚回归中超的辽宁,一个是因为扫赌而被判降级的成都,两队的交锋有一些戏剧性。而成都队中包括肖战波等队员都是辽宁籍贯的,一场激战在所难免。

    本场比赛由成都队率先开球。而辽宁队则发动了第一次进攻,获得角球机会,肇俊哲主罚没能形成威胁。成都队伺机打了一个反击,外援边路带球传给左路插上的队员,队友下底传中,中路队员跟进射门打偏了。紧接着成足又完成了一次射门,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没能有更好的选择。

    第12分钟,成都外援前场反抢差点形成射门。而紧接着辽宁队这边肇俊哲再度赢得任意球机会,小肇直接射门高出横梁。第16分钟,成都队右路下底,传中前球已经出底线。1分钟后,成都队王存传球差点失误。随后成都队再度获得控球权,右路得球,外援抬脚射门,被辽宁门将扑出。32号白人外援头球没顶正位置。成都队有一名队员受伤。第20分钟,辽宁队于汉超一个直塞球,可惜外援越位。随后还是辽宁队的进攻机会,老将李铁传球,可惜没人接应。第23分钟,辽宁队国脚杨旭在进攻中推人犯规。

    第33分钟,成都中场附近三传两递一脚射门,还是偏出。随后辽宁队国脚杨旭突破,球被断掉。而成都队随后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双方上半场都没有特别有威胁的进攻机会,经过45分钟的较量0-0平局收场。

    双方下半场比赛正式开始。第55分钟,成都队由中路突破后分到右边,队员下底后传回中路,可惜没打上力量。随后辽宁队也获得机会,禁区前横推杨旭中路射门被门将没收。而辽宁的防守很成功,成都在对方禁区前犯规。而比赛的僵局终于在第66分钟打破,当时成都队直塞球,被辽宁断下,可惜辽宁的解围不远,成都34号带球直入禁区,射门进球,成都队1-0领先辽宁。

    第70分钟,辽宁队于汉超进攻中被成都队被踢倒。随后辽宁角球开出后被成都破坏。领先的成都队也时不时的发动快速反击,外援传给12号队员,可惜后者射门高了。第78分钟,辽宁获得前场任意球,直接罚给对方门将。而后辽宁队再次来了个45度长传,杨旭直接面对门将,可惜打门将身上。辽宁紧接着获得角球机会,开出后第一点被成都拿到。第82分钟,成都开出角球,后点头球到中路,34号射门远角,皮球应声入网。两球领先的成都队继续施压,右路传中球26号队员冲顶偏出。随后辽宁队于汉超直塞,外援射门被门将拿到。临近比赛结束,两球落后的辽宁队大举压上。比赛最后辽宁队于汉超左路突破,被成都放倒,最终成都队2-0战胜辽宁。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