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卢乘烈等四球手获英国公开赛入场券 吴阿顺失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3月12日13:48
卢乘烈等四球手获英国公开赛
卢乘烈等四球手获英国公开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2010年英国公开赛亚洲区资格赛在吉隆坡绍嘉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Saujana Golf and Country Club)收杆,日本球手藤田宽之(Hiroyuki Fujita)以133杆(67-66)低标准杆11杆的成绩拔得头筹,获得四张进入英国公开赛的一个席位。中国球员吴阿顺次轮交出78杆高标准杆6杆,总杆147杆(69-78)高标准杆3杆,没有取得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

  18岁韩国天才球手卢乘烈交出68杆低标准杆4杆,36洞过后总杆134杆(66-68)低标准杆10杆,与马来西亚选手谢志荣(Danny CHIA,66-68)的总杆都落后藤田宽之1杆,获得并列第2位。另一名韩国业余球手田在宰(Eric Chun,67-71)总杆再落后4杆,获得第4名。上述前四名球手因此获得了今年在圣安德鲁斯举行的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我真的很高兴,可是说实话我还没有安定下来,”卢乘烈在亚巡赛新闻发布会上说,“这对我是很好的两周,不过我还没有在脑海里好好想这件事。”

  卢乘烈上周日夺得亚巡和欧巡联合认可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之后成为欧巡赛最年轻的职业冠军,他将于7月15-18日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竞争第150届英国公开赛。“经历上周之后我现在更有经验了,那当然也带到了本周。我对待每场比赛都一样,我很期待与世界上最优秀的球手对抗。”

    参加此次英国公开赛资格赛的中国球手吴阿顺首轮打出69杆(-3)之后,排在并列第5位,然而次轮,阿顺却未能延续首轮勇猛的势头,失误明显增多。全场下来,抓住了4只小鸟,但却吞下6颗柏忌,另外还吞下2颗双柏忌,最终交出78杆高标准杆6杆,36洞后总杆147杆高标准杆3杆,排在并列第30位,连续第二年没有在英国公开赛亚洲区资格赛突围成功。(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