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贝尔锦标赛5月打响 主办方望魏圣美克里默参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0年03月12日13: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即将在五月中旬举办的LPGA贝尔精英赛已经确认目前世界排名前八的女选手聚会出席。

  贝尔锦标赛去年曾经被放在十月份举办,而今年根据LPGA的最新赛事计划,此项比赛被重新调整到了春季举行,选手阵容大约在144位选手中有,而其中的28位选手还在待定。目前排名第一的奥乔亚作为去年米其林锦标赛的冠军将出席此项比赛,同时其他排名榜上前十的选手也将随后加入到阵容中来。

  除了奥乔亚之外,来自奖金榜上的其他选手申智爱、宫里蓝、皮特森、科尔、曾雅妮以及诺韦德奎斯特、韦伯都将参与,“我认为这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因为能够将这么多的优秀选手集合在一起。”巡回赛的执行委员罗梅罗说,“我希望能够看到所有排名前一百的选手都来参与比赛。”

  贝尔锦标赛的卫冕冠军安杰拉-斯坦福德已经确认回到球场,捍卫自己的卫冕头衔,目前她的排名是第十一位。另外一些目前颇受欢迎的选手比如古尔比斯、普瑞斯、戴维斯、林茨卡姆等选手都将有望出席此场比赛,而排名第九位的魏圣美和克里默的时间仍待对方确认,但是主办方表示希望这两位选手都能确认参加。

  贝尔锦标赛作为新赛季LPGA仅有的几个在美国本土举办的比赛显得尤为重要,而且对于美国的选手来说这是非常难得的事情。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