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湖人太阳首发PK:纳什戏耍老鱼 科比大战全能王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12日14: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天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常规赛太阳主场迎战湖人。预计湖人队的首发阵容为:组织后卫费舍尔、得分后卫科比、小前锋阿泰斯特、大前锋加索尔、中锋拜纳姆。预计太阳队的首发阵容为:组织后卫纳什、得分后卫贾森-理查德森、小前锋格兰特-希尔、大前锋斯塔德迈尔、中锋罗宾-洛佩斯。

  组织后卫方面,纳什VS费舍尔。纳什与费舍尔的年龄相同,均出生于1974年,费舍尔甚至还比纳什年轻了半岁。然而,如今两人的状态确是天差地别,费舍尔虽然还占据着湖人队的首发位置,但一直被认为是球队的最大漏洞。而纳什则老当益壮,目前仍以场均11.2次助攻,排名联盟助攻榜第一位。面对状态下滑严重的老鱼,助攻王有望继续本赛季的出色发挥。

(责任编辑: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