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12日王者:队友抢走罗伊风光 老鹰第六人列候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3月12日14: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老鹰凭借第六人克劳福德的出色表现战胜奇才止住两连败;魔术面对实力不济的公牛大比分获胜迎来7连胜,小前锋巴内斯首节就打出绝佳数据帮助魔术奠定胜局;在开拓者逆转勇士的比赛中,奥尔德里奇最后一节爆发掩盖队友罗伊风采,成为今日赛场上最耀眼的明星。

  今日最佳:

(奥尔德里奇资料图)

  奥尔德里奇:14分8个篮板

  在比赛前三节中,奥尔德里奇7次运动战投篮全部偏出。尽管罗伊承担起了开拓者大部分得分重任,但进入最后一节时开拓者仍然落后勇士13分。第四节勇士几乎彻底将罗伊封死,但奥尔德里奇却及时复苏导演了开拓者的绝地反击。最后一节奥尔德里奇拿下全队27分中的10分,比赛最后1分39秒,奥尔德里奇在马盖蒂身上打三分成功,帮助开拓者取得了6分领先,开拓者就此完成了大逆转。虽然罗伊砍下全场最高的41分,但奥尔德里奇关键时刻的挺身而出却抢走了所有的风头。

  候选人:

  克劳福德(老鹰):29分3次助攻

  作为本赛季年度最佳第六人的最大热门候选人之一,克劳福德在今天的比赛中又为自己获奖增加了一些砝码。本场比赛克劳福德替补上场只有30分钟,但却极尽破坏之能事让奇才苦不堪言。克劳福德不但三分球7投4中,而且11次站上罚球线9次命中。比赛第三节最后3分37秒,克劳福德一人就砍下 12分,其中6次罚球全部命中还投中了2个三分球。在克劳福德的带动下,老鹰在第三节末尾和第四节开始阶段打出了13-1的进攻高潮,并因此取得85-73的领先优势确保胜利。

  候选人:

  马特-巴内斯(魔术):14分4个篮板

  仅从数据上看,巴内斯的14分和卡特有着很大的差距,但为这场比赛确立基调的却是这位魔术小前锋。比赛一开始巴内斯就连续抢下3个防守篮板为队友服务,但在首节剩下6分07秒,巴内斯外线远投命中开始了个人进攻表演。在短短的3分半钟内,巴内斯一口气连得8分,个人单节得分达到11分,帮助魔术取得了11分的领先优势,此后魔术就再也没有让公牛看到任何反扑的希望。得益于巴内斯的神奇表演,魔术的其他主力球员均得到了充分的休息时间。

  今日数据之最:

  得分王:布兰顿-罗伊(开拓者)——41分

  篮板王:马库斯-坎比(开拓者)——17个篮板

  助攻王:麦克-米勒(奇才)、安德烈-米勒(开拓者)——7次助攻

  抢断王:乔什-史密斯(老鹰)、安德烈-米勒(开拓者)——4次抢断

  盖帽王:乔什-史密斯(老鹰)——3次盖帽。

  (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