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直通赛-丁宁4-2黑马常晨晨 晋级决赛迎战刘诗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3月12日14: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滨海新区临港工业区”杯2010年中国乒乓球女队“直通莫斯科”选拔赛在天津塘沽体育馆继续进行。在半决赛的争夺中,丁宁和刘诗雯分别以4-2和4-3战胜了黑马常晨晨和老将郭焱,双双晋级决赛争夺第二个直通莫斯科的名额。

  在此之前进行的小组循环赛中,常晨晨取得了七战七胜的骄人战绩,并以A组头名黑马的身份晋级四强,迎战B组第二名丁宁。

  首局比赛常晨晨开局不错3-1领先,随后将比分改写成了6-1,但失误也随之增多。丁宁趁机将比分追至6-7,比赛愈加激烈,丁宁利用独特的下蹲砍式发球将比分追成9-9平。此时常晨晨心态略显急躁被丁宁10-9反超,最终丁宁以12-10取得了首局比赛的胜利。第二局比赛开始双方战成3-3平,丁宁率先发难,利用发球抢攻将比分改写成6-3。随后常晨晨将比分追至7-7平,但随后处理球时有些随意,被丁宁连得3分之后,以11-8又拿下了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开始,常晨晨3-0领先,丁宁凭借一个擦边球将比分改写成了2-5。但在一个滚网的运气球得分之后,常晨晨还是将比分拉至7-3领先。最终,常晨晨以11-5取得了第三局的胜利,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开始,丁宁先得一分之后却被常晨晨以3-1反超,并一举将比分扩大至5-2领先。随后常晨晨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以9-4继续领先,并以11-5拿下了第四局,大比分变成了2-2平。

  第五局,丁宁在被动的局面中果断得改变了战术,连得4分之后以4-1取得领先。随后比赛陷入胶着,双方战至7-6丁宁领先。暂停之后关键时刻常晨晨还是不够果断,被丁宁抓住机会10-7取得领先,并以11-8拿下了这一局。

  第六局比赛开始,双方开局经过一个非常精彩的多拍之后,战至4-2丁宁领先。随后经验上更胜一筹的丁宁逐渐掌握了比赛节奏,将比分改写成了9-4,最终丁宁以11-8拿下了第六局,大比分4-2晋级决赛。

  在同时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B组第一名刘诗雯对阵A组第二名郭焱,最终经过7局苦战之后刘诗雯4-3险胜郭焱晋级决赛,将和丁宁争夺第二张通往莫斯科世乒赛的入场劵。(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