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刘国梁不打包票 王励勤马琳静待教练组综合评定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3月12日15:04
  华夏银行杯“直通莫斯科”选拔赛打了两天,第一天马琳被陈玘淘汰出局,昨天王励勤被张继科横扫。四月上旬还有一次大连选拔赛,夺冠也能去莫斯科。这就是说,王励勤和马琳,至少有一人要靠教练组的综合评定来获取参赛机会。

  “第一个名额许昕拿走了。第二个名额与他们没关系了。最后一次选拔,他俩顶多有一个拿到参赛机会。”刘国梁说,“现在队内竞争激烈,第三次选拔,他俩也不乐观。”那么,马、王二将是否还有机会呢?刘国梁说:“我们为什么搞淘汰赛?就是要检验队员的心理抗压能力。如果还像从前,两次大循环成绩相加,相信他们至少也是前三。想出现在2012,就必须顶得住年轻队员的冲击。至于最后两个名额是谁,说实话,我还没考虑。”

  (本报哈尔滨今晨专电)记者李远飞J131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