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连续四年演“林鲍大战” 鲍春来林丹八强战队友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3月12日15:26

  本报今晨消息 羊城晚报记者苏荇、实习生陆雯雯报道:全英羽毛球公开赛16强结束角逐。男单焦点战中,鲍春来速胜韩国名将朴成奂,林丹击败2003年全英赛冠军哈菲兹,两人将在八强战中碰面,连续第四年在伯明翰上演“林鲍大战”。

  对朴成奂一役,首局鲍春来便死死压制住对手,以精妙的后场扣杀连得13分,把斗志全无的朴成奂打得无还手之力,以21比5先下一城。次局朴成奂尝试反扑,但被鲍春来前后场调动又连丢4分,以10比12落后。此后,朴成奂进攻突然哑火,鲍春来以21比10再下一城,把对手挡在八强之外。下轮,鲍春来将与战胜哈菲兹的林丹争夺四强席位。

  谈到即将到来的“林鲍大战”,鲍春来只是表示“争取把自己的水平都发挥出来”。上届全英赛,鲍春来正是提前遭遇林丹,最终无缘八强。他认为碰到这样的“内战”很正常,还是希望通过取得更好成绩尽可能地提高积分。

  另一场男单焦点战,李宗伟直落两局淘汰印尼名将索尼。三号种子陈金以2比0战胜东道主选手奥瑟夫。小将谌龙则没能延续胜绩,与韩国的孙焕虎鏖战66分钟,以1比2落败。

  率先以两个21比16顺利闯关的中国女单王仪涵,将与中国香港名将周蜜争夺四强席位。卢兰与苏格兰选手苦战三局,涉险过关。蒋燕皎替师妹王适娴复仇成功,直落两局轻松淘汰印尼的菲比,八强战将遭遇队友汪鑫。

  男双赛场,中国队仅剩蔡赟/付海峰与郭振东/徐晨;女双四对组合均告捷;混双头号种子郑波/马晋爆冷以0比2负于队友张楠/赵芸蕾,张亚雯/陶嘉明与何汉斌/于洋会师八强。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