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拉加-贝尔:山猫利用了我 导致我整个赛季报销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3月12日15:32

  拉加·贝尔最近发出了一些很有意思的言论。在被山猫交易到勇士将近三个月后,这位前山猫队队员对他的老东家提出了质疑。贝尔认为,在赛季初怎样处理自己受伤的手腕的问题上,他被山猫队“操纵”了。

  “我感觉自己有点被利用了。”贝尔在接受旧金山当地媒体采访时说,“他们利用了我渴望打球这一事实,他们操纵着这一点,然后导致了我整个赛季报销。”

  今年的季前赛中,贝尔受到了腕伤,最初他希望接受手腕手术,但山猫队委婉地劝说他暂且搁置这个计划,结果贝尔选择了带伤出战,以期帮助山猫闯进季后赛。而在赛季开始时,贝尔却被交易到了勇士队。之后,他才在勇士接受了韧带修复手术,提前结束了他的2009-10赛季。

  “说到底,每个决定都是由球员做出的。”贝尔继续说道,“他们倒是不能强迫你上场打球,但他们的确做出了很明显的暗示,意思是我应该上场帮助球队。”

  结果,仍保持着战斗力的贝尔作为交换史蒂芬·杰克逊的筹码,被交易离开了球队。在弱旅勇士队中,之前的那些“为季后赛而战”的暗示也都成了泡影。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