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威尔金斯劝皇帝参加扣篮赛:不会削弱他影响力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3月12日15:48

  多米尼克·威尔金斯,这位1985年和1990年的两届扣篮王认为,勒布朗·詹姆斯应当站出来参加一次扣篮大赛。

  有“人类电影精华”美誉的威尔金斯深谙扣篮大赛对球迷的重要性,他参赛的年代,选手还都是明星队员。但是近几年来,选手的实力和扣篮表演的精彩程度都有所下跌。所以威尔金斯认为,詹姆斯应当以自己的行动来帮助提升扣篮大赛的水平。

  “我将非常乐于见到所有的大牌明星都来参加这项赛事。”威尔金斯说道,“这是你们可以回馈给球迷的东西。”

  詹姆斯曾含糊地许诺参加本届扣篮大赛,但他在最后时刻选择了退出,而并没有说明原因。而威尔金斯认为,詹姆斯不应该担心自己如果输掉比赛会影响到他的市场。

  “每个人都清楚勒布朗是谁,他代表着什么。”威尔金斯说道,“扣篮大赛并不会给他的类型和能力下某种定义,或者说削弱他的明星力量。”

  有一种说法称:只有像韦德或安东尼这样的大牌明星参加扣篮大赛的时候,詹姆斯才会现身这项赛事。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