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两实力派前锋向篮网示好 大卫李或威胁阿联位置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3月12日15:53

  在易建联伤停的客场之路上,先后杀出来两位实力派前锋球员对网队示好。如果他们能够加盟,自然会对网队的实力有很大的提升,但这也是对阿联在网队位置的一个威胁。

  大卫·李向网队示好

  最近,网队最大的快乐就是从纽约取得了一场20分的大胜。在比赛的第二天,纽约再度传来一条好消息。大卫·李表示愿意为网队打球。

  尽管麦迪名气最大,但场均贡献20.3分、11.6个篮板的大卫·李才是目前尼克斯的头号球星。尽管尼克斯有能力在今年夏天签下两份顶薪合同,但显然他们并没有打算把其中一份交给大卫·李。詹姆斯、波什等人才是他们追求的目标。

  虽然是纽约球迷的宠儿,但大卫·李在尼克斯过得并不开心。前几天,他就抱怨自己对中锋位置感到厌倦,因为他的身高只有2.06米,却总是要对抗比他高上一头的大个子。

  在网队客场战胜尼克斯之后,大卫·李公开对网队示好。“按照统计学来说,他们会获得1号签。他们拥有洛佩斯这样出色的中锋,还有一名全明星级的控卫哈里斯,他们在侧翼有机动性很好的CDR和特伦斯·威廉姆斯。如果网队能够在下个赛季开始之前得到一名出色的自由球员,然后再获得状元签的话,那他们下个赛季的前进方向和所能取得的成绩将会令人很感兴趣。”大卫·李言语间充满暧昧的味道。

  对于大卫·李来说,加盟网队,除了能拿到他想要的薪水外,在洛佩兹这样的大个子身边打球,他就可以安心地打大前锋的位置了。洛佩兹也对大卫·李可能加盟充满期待:“那会很棒的,他(大卫·李)是一个喜欢冲抢前场篮板的球员。再加上易,如果我们三个人能够联手,那我们一定会处在一个很好的位置。”

  鲁迪·盖伊不拒入网

  16天之内,网队先后在主客场与灰熊交手,均败下阵来。鲁迪·盖伊在主场贡献了21分、10个篮板,与马克·加索尔一道帮助球队结束了主场8连败的尴尬。在今年夏天,盖伊将成为自由球员,网队则是其潜在下家。

  和波什、乔·约翰逊等人公开拒绝加入网队不同,盖伊属于那类愿意考虑加入网队的自由球员。尽管名字远远排在詹姆斯、韦德等人之后,但本赛季场均得到19.9分、5.9个篮板的盖伊在自由市场的吸引力也不容小视。

  “当你和球队谈合同的时候,球队先前的战绩如何其实并不重要。你要首先想到自己能做出什么样的贡献。所以,你觉得哪里对你最有诚意,你就应该去哪里。”盖伊表示自己并不介意网队目前糟糕的战绩。

  “篮网现在的确很挣扎,不过他们不会长期处于困境中的,他们只是一个赛季打得不好而已。”盖伊同情网队现状的同时,也很看好网队目前的阵容配置,“洛佩兹很棒,我在夏天的时候和他一起打过球,他是一位相当优秀的球员,他们还拥有德文(哈里斯),他们有一批实力不俗的球员。”

  盖伊和灰熊的合同到本赛季结束,本赛季他的薪水为330万美元。此前,他曾拒绝灰熊开出的5年5000万续约合同。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