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马龙3-1力克陈玘进决赛 将争第二个世乒赛名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3月12日16:2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12日发自哈尔滨)今天下午,“华夏银行杯”直通莫斯科中国乒乓球男队选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进行了半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马龙3-1力克陈玘晋级决赛。

  首局比赛开局双方战成3平,之后马龙连续抢分成功,9-5领先进入尾局。最终陈玘反手回球出台,马龙11-6先下一城。易地再战,马龙开局3-0领先。此后陈玘抢攻得手,将比分扳平并实现反超。进入中局时陈玘已经5-3领先对手。中局阶段两人互有攻守,马龙逐渐将比分追上。6平之后马龙利用自己的发球轮次连得两分,此后他反手斜线命中,9-6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马龙稍显急躁,连续几次失误之后两人又战成9平。关键时刻陈玘先是发球抢攻得手,之后马龙接发球攻击出台,陈玘11-9扳回一城。

  第三局比赛陈玘开局曾经2-0、4-1领先,中局阶段马龙渐有起色,连得三分后两人又一次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4平、5平、6平、7平,马龙和陈玘以这样一种均势进入到尾局。尾局阶段陈玘先得一分,这个时候马龙叫了一个暂停。暂停后马龙强攻得手,而陈玘也依靠幸运球得分。9平、10平,两人依旧杀得难解难分。关键时刻陈玘回球失误,马龙12-10再次占得先机。

  第四局比赛马龙开局3-0领先,看到情况不妙陈玘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陈玘异常神勇,连得三分将比分扳成平局。中局阶段两人展开精彩对攻,不过马龙始终略占上风。8-4,马龙领先进入尾局。最终马龙11-7赢下这一局乃至整场比赛的胜利。在稍晚时候进行的决赛中,马龙将迎战王皓与张继科之间的胜者。(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