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江苏南钢常规赛前四不保 外籍主帅杰森正式下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3月12日16:35

  本报讯(记者孙毅)昨天,江苏南钢龙队外籍主帅杰森正式下课,主帅的位置由助理教练徐强接任。

  美国人杰森上赛季来到江苏,在主力中锋唐正东缺席的情况下,他主导跑轰风格,率球队杀进CBA四强,得到率队征战十一运会和本赛季CBA的续约资格。

  因其体态偏胖,杰森被江苏球迷亲切地称为“胖胖龙”。但本赛季,随着唐正东的回归,江苏队的战绩不升反降。

  需要为失败找个借口的球队高层,早就有拿杰森开刀的打算。但江苏队在联赛中期连克上海、八一等强敌,让高层不敢破坏球队气氛。

  现在,正值常规赛收尾阶段,江苏队却又陷入连败的怪圈,眼看常规赛前四不保,高层终于痛下杀手。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