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篮协公布全明星替补阵容 大腕儿马布里赫然在列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3月12日16:36

  本报讯(记者孙毅)昨天,中国篮协公布了2010年CBA全明星赛替补阵容的名单,受篮协特邀的山西队外援马布里的大名果不其然赫然在列。

  马布里自1月31日正式亮相CBA赛场以来,在参加的14场比赛中,场均得到22.2分、9.57次助攻,表现优异。虽然因为整体实力问题,山西队的成绩没有质的飞跃,但是马布里的敬业精神还是令人钦佩。尤其是他的明星效应,已经引起球迷的观赛风潮。

  今年CBA全明星周末将于下周末在五棵松篮球馆进行,这座世界顶级球馆,需要马布里这样的巨星来点亮。除了马布里,另一位大牌外援斯威夫特,以及怀特、林志杰、刘炜等明星都入选了全明星替补名单。

  而在早前公布的首发名单中,王治郅、巴特尔、胡雪峰、卢卡斯等赫然在列。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