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李宗伟找来左手选手当陪练 左撇子林丹并不在乎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3月12日16:58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李宗伟找来左手选手当陪练,林丹根本不在乎。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0年国际羽联全英公开赛男单第一轮拉开战幕,国羽一哥林丹以2比0横扫丹麦选手汤姆森,晋级下一轮。

  本届全英赛是林丹2010年的首次亮相,外界格外关注,很多华人球迷赶到现场,举着条幅和海报为他加油。在球迷的呐喊声中,林丹以21比16、21比15轻松淘汰汤姆森,晋级第二轮。

  尽管这场球赢得轻松,但是林丹后面的比赛很可能会面对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印尼名将陶菲克、丹麦名将盖德等老对手。这其中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最为“棘手”。

  近日,李宗伟给自己找了一位左手选手。由于林丹是目前国际羽坛最具杀伤力的“左撇子”,因而李宗伟此举被认为明显是针对林丹。

  对此,林丹表示他早已得知,并且很不以为然。“也许他认为我的威胁最大,所以找左手球员对练,但其实我们中国队像陈金这样的右手球员也都很强的。”林丹说。

  不过,李宗伟否认了这种说法。“我一直有两个陪练,如果有一个生病了,我只剩一个陪练,就会变得很单调。”他说,“而且新增加的左手陪练是国家队的后起之秀,我希望多带带他。”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