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世锦赛抽签 奥沙利文首轮遭遇小将梁文博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12日15:36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昨日斯诺克世锦赛抽签揭晓,世界第一的奥沙利文首轮遭遇中国小将梁文博,而丁俊晖抽到好签。

  将于4月17进行的世锦赛是斯诺克最高规格的赛事。共有四名来自中国的选手跻身圣克鲁斯堡的殿堂,参与竞逐。前几年,被寄予厚望的丁俊晖总是早早遇上高手,战绩并不理想。今年丁俊晖的首轮对手是世界排名第37位的佩特曼,在半决赛前丁俊晖不会面对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劲敌。而傅家俊则将迎接古尔德的挑战,他的前景同样看好。

  连续第三年晋级世锦赛正赛的梁文博,首轮便将迎来硬仗。曾经在世锦赛表现出色的梁文博当年跻身八强,而阻止他进一步创造中国奇迹的,正是不可阻挡的火箭。对于梁文博来说,如何在比赛中给对手制造麻烦,将是主要目标。

  作者:华心怡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