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喧嚣中悄然完成引援工作 文森特赶上末班车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12日15:36

  陕西旧将文森特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杜威转会一事闹得沸沸扬扬,申花也在喧嚣中悄然完成新赛季的引援工作。昨天,申花投资人朱骏确认,之前准备引进的马竞球员巴特雷斯因为受伤已经回国,顶替他的是上赛季效力陕西的外援文森特。此外,唯一的一个亚洲外援名额留给了叙利亚国脚阿里。

  作为马竞推荐的外援,巴特雷斯抵达上海后一直十分卖力,布拉泽维奇一度看中他的潜力,认为其将在新赛季爆发。不过,朱骏透露,巴特雷斯在之前一场教学赛中膝盖受伤,装在膝盖里面的一个塑料滑膜破裂。无奈之下,西班牙人只能回国治疗。而申花在一天之内就物色好了代替人选,就是上赛季效力陕西的文森特。

  从2004赛季开始,文森特一直在中国踢球,先后效力武汉黄鹤楼和陕西中新等队,作为前锋的他技术出色,冲击力十足,唯一的问题是年龄稍大。

  除此之外,申花还确定了唯一一名亚洲外援人选,叙利亚国脚阿里将在新赛季披上申花战袍。尽管实力并不十分突出,但朱骏表示老布也不希望浪费名额,“这个球员是踢中后卫的,对我们来说这个位置上多一点储备队员也好。”目前申花已经完成5名外援的注册,3名前锋和两名后卫组合中,阿德拉尔多和文森特都是中超老面孔。

  作者:徐东海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