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杜威四度毁约吴金贵报警找人 警车开进康桥(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12日15:36

  新民图表贺信

  
  始料未及,高潮,在收官阶段喷薄而出,一浪盖过一浪。杜威悔约恒大!但这不是精彩的全部。一场前所未有的中超商战,最后24个小时,不再藏着掖着,而是明刀明枪——

  签,不签?决定人:杜威

  3月10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内援截止日期。在前一日下午4时,杜威原本应该与恒大签约,但最终承诺截止日上午8时准时签约。这只是杜威心路纠葛的开端。

  之后,8时,9时,中午12时,杜威四度答应恒大签约,却四度毁约,他的内心在挣扎。杜威明白,放弃恒大,便可能放弃了职业生涯最大一张合同。赴绿城,这是最初的承诺。杜威对吴金贵,有尊重,还有一丝畏惧。出尔反尔,毫无疑问他将面临“人言可畏”。事实上,近日来舆论风向标指明,杜威已经因流露签约恒大的想法而遭受谴责。“见钱眼开”的罪名,压得杜威抬不起头。

  他无法说服自己完成这道有史以来最大的选择题。选择道义,或者选择利益,杜威在徘徊。

  110警车驶入康桥基地!报警人:吴金贵

  昨天的申花康桥基地,异常安静。队员们都在金山训练比赛,申花大本营难得空闲。晚上6时55分,110警车拉着警灯呼啸着闯入康桥。门卫,第一个受惊吓:出事情了?

  原来,十几分钟前有人报了警。根据警方记录,报案人为吴金贵,而事由即“申花绑架杜威”。在杜威内心挣扎的时刻,无论是出于心虚或愧疚,他都没有与吴金贵通话。当得知吴金贵“杀”到上海时,他更是关闭了电话,切断了与外界联系。无法找到杜威,吴金贵上了“火”,找警方帮忙。一番折腾之后,吴金贵与杜威接上了头,并在15分钟后打电话撤销报警。“人质”杜威,找到了!

  看到恩师亲自前来质问,杜威无颜以对。事实上,此时他才最后打定了主意,与恒大的合约,就此作罢。

  小剧场电影赏片人:朱骏

  在绿城官网宣布签下杜威之后,申花上上下下却异常平静,平静得有些可怕。只有负责处理杜威转会的高层许文星一人表态,“申花不承认绿城的说法,新赛季杜威仍是申花的人。”

  晚上11时12分,申花投资人朱骏难得看起了电影。“电影很好看,没什么想说。”他的短消息也透露出另一层信息:紧张,炒作,甚至剑拔弩张,都是别人的事。

  据悉,杜威今天下午将出席绿城召开的新援亮相会,朱骏看完电影后不痛不痒的回答,实际却是分量十足,“杜威将为自己做的事,付出很大代价。”本报记者华心怡

  作者:华心怡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