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杜威杭州亮相:穿了绿城球衣 还是申花一员(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12日15:36

  杜威(右)昨在杭州亮相

  
  既是一场角力,自然要分个高下。但初时新鲜的策略对抗,演变成无休止的恶性纠缠,再有故事,也多少有些倒胃口。申花、绿城,关于杜威的“战役”,变了味。“已经说得太多了,很没意思。现在我们把一切交给法律去解决。”朱骏透露,申花的律师今天北上京城讨个说法。

  杜威到了绿城,披上了新球衣,见过了新球迷,虽事已至此,申花仍旧拒绝承认杜威已成功转会绿城。“现在不是坚持不坚持,他仍然是申花一员的问题。当一个事实变成疑问时,才需要被坚持。而杜威到底属于谁家是毫无疑问的,我们只是在重复这个事实。”在这场转会闹剧中,人人都有自己的立场,都有自己信奉的准则,并且用这驳斥对方的观点。

  关于杜威,最敏感的话题就是合约被涂改。面对绿城指责申花主动涂改合约,朱骏笑得很轻松,“中国的法律,是谁提出疑点,谁举证事实。绿城自说自话我管不了,不过他们想证明自己的观点:我们申花改了合约,那么请拿出证据来说话。”

  本报记者华心怡

  作者:华心怡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