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肯塔基大学主帅登杂志封面 400万薪资笑傲NCAA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3月12日17:51

  肯塔基学队主教练约翰·卡利帕里

  这是《SLAM》2010年3月的封面。肯塔基大学队主教练约翰·卡利帕里携手约翰·沃尔领衔等几位爱徒一起登上了本期杂志的封面。

  进入疯狂三月,NCAA似乎才是美国篮球的主角。而选择肯塔基大学登上本期杂志的封面,足以看出今年拥有准状元约翰·沃尔的肯塔基大学队的实力。和约翰·沃尔之前在封面上各种年轻张扬的造型不同,这一次准状元的形象十分低调,因为约翰·卡利帕里才是本期封面的主角。

  “他为NBA带来了德里克·罗斯和泰瑞克·埃文斯。看看这位教练接下来为NBA制造的武器吧:帕特森、卡申思、布莱德索以及约翰·沃尔。”封面上的介绍让我们领略到了卡利帕里近两年对于NBA的贡献。此前,卡利帕里曾在孟菲斯大学执教。他先是在2008年为NCAA输送了状元秀德里克·罗斯。2009年,他麾下的泰瑞克·埃文斯以首轮第4顺位加盟了国王。目前,埃文斯已经成为2009-10赛季最佳新秀的最大竞争者。

  2009年NCAA赛季结束后,堪萨斯大学以8年3200万美元的合约成功挖到了卡利帕里。约翰·沃尔在他的调教下几乎稳成状元郎。而肯塔基大学队的其他几名球员同样有实力在2010年的选秀大会上引领一时风骚。

  卡利帕里现在手里拿的已经是美国大学男篮教练的顶级薪水。作为这所篮球名校第22任主教练,卡利帕里的任务不止是为NBA输送各种武器。从1998年开始,肯塔基大学队已经整整11年没有打进过NCAA的四强赛了。得到NCAA总冠军是肯塔基大学队三月的第一目标。至于约翰·沃尔能不能成为状元,其他球员是否得到高顺位,这都要等到疯狂三月结束了之后再去考虑。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