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前瞻:米兰尤文主场占优 蓝黑军团客场抢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ANEIL
2010年03月12日18: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本周末,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将展开第28轮的争夺。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将客场挑战卡塔尼亚,国米目前形势紧迫,事实上联赛中不容有失。AC米兰本轮将主场迎来切沃,米兰尽管占据优势,但是后防线上的漏洞值得警惕。尤文图斯携周中战胜富勒莫之势主场迎战锡耶纳,本场比赛尤文取胜没有悬念。

  卡塔尼亚(15)VS国际米兰(1)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3月13日3点45分。比赛地点:马西米诺球场。

  欧洲平均赔率:主胜3.15、平2.80、负1.60,卡塔尼亚主场受让半球。

  历史交手战绩:进入21世纪后,两队在甲级联赛中交手7次,卡塔尼亚7战皆负,其中在主场3负。

  曾加的离开对卡塔尼亚的伤害还是很大的。近期球队逐渐稳定,球队的成绩也在稳步提高,目前已经脱离降级区了。近期队员位置变动也较多,尽管此前有过战胜尤文图斯、拉齐奥的壮举,但是并不能因此就认为他们产生了质变。本场比赛,他们主场面对国际米兰,凶多吉少。人员方面,球队主力阵容基本完整。

  国际米兰近期在联赛中有些放松,竞争对手AC米兰距离他们已经只有4分了。目前国米在联赛中的主要竞争对手均在欧战中出局,这使得国际米兰不得不在双线作战时双线都要全力以赴。近期对手状态有所回升,国米尽管周中有客战切尔西的比赛,但是本场一旦不胜,与米兰的差距恐怕就要回到一场,因此本场客场看好国米全力争胜。人员方面,萨穆埃尔和穆里尼奥均停赛。

  预计首发:

  卡塔尼亚(4-3-3):安杜哈尔/波滕扎、西尔维斯特雷、特里兹、卡普亚诺/里楚蒂、比亚齐安蒂、伊斯科/马丁内斯、马克西洛佩斯、马斯卡拉

  替补:坎帕格诺罗、阿尔瓦雷斯、奥古斯丁、卡博尼、莱德斯马、德尔维奇奥、森本贵幸

  伤:斯波利、巴里恩托斯、斯齐亚卡、普拉斯马蒂、利马

  停:无

  国际米兰(4-4-2)塞萨尔/麦孔、卢西奥、科尔多巴、桑顿/萨内蒂、坎比亚索、斯坦科维奇、斯内德/米利托、埃托奥

  替补:托尔多、马特拉齐、蒙塔里、马里加、莫塔、潘德夫、巴洛特里

  伤:齐沃

  停:萨穆埃尔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