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朱骏首发独创一独特阵型 被换下时“怨声载道”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2日20:16

    搜狐体育讯 3月12日消息,随着万厚良和邹侑根相继遭遇重伤,金山系列热身赛的"火药味"超出了各队的想象,在距离联赛开始仅剩下半个月的时候,谁都不想成为下一个“受害者”。因此,申花教练组在经过研究后做出了战略调整:一组球员留在康桥基地训练,二组球员参加余下的两场金山热身赛。这样的选择也让今天对阵东亚的比赛没有了前几场的剑拔弩张,投资人朱骏更是饶有兴致地亲自披挂上阵。和着明媚温暖的阳光,今天的比赛更像是一次轻松的郊游。

图为朱骏PK东亚队员吕文君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今天来到金山参加比赛的几乎都是二组年轻成员,主教练是老队长成亮,明天开始成亮也将正式上任,以球员兼主教练的身份成为二组的带训负责人。

  晴朗的天空和近20摄氏度的气温让今天在场的所有人都心情舒畅,而这几天风生水起的杜威转会事件似乎也没有影响到投资人朱骏的心情,今天他亲自披挂上阵,身穿8号球衣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并在准备会上布置了一个独特的“拖后后腰战术”:“我可能90分钟碰不到几脚球,但是你们要听我在中间位置的指挥,上就上、移动就移动、回收就回收,国安的替补被他们踢0:5,我就不信我们的替补那么差!”这番动员也让年轻的二组球员忽然点燃了斗志。

  今天的首发阵容中,除了朱骏亲自等场外,成亮则作为主教练兼球员坐镇后防线,而平日里鲜有登场机会的二组球员张嘉伟、唐佳祺 、范凌江等都获得表现的机会,而董学升、熊飞、吴曦、陶金、唐晓菲等一组替补也充实到了本场首发中。下半场,樊群宵、蔡祁、顾斌、费煜、白雪峰等人都得到了比赛的机会。

  第70分钟,比分依然0:0,此时,投资人朱骏被场边“教练组”换下,而这次换人让意犹未尽的朱骏有些“不满”,“我还有体力了,踢90分钟也没问题啊”。终场前10分钟,樊群霄在禁区内犯规被判罚点球,毛嘉康操刀攻破了董雷把守的大门。最终,申花在这场气氛轻松的“郊游比赛”中0-1小负对手。

  后天,申花二组还将在金山系列热身赛中出战成都谢菲联,一组球员则在康桥基地迎战陕西绿地,本场比赛为封闭赛事,康桥基地不对外开放。(上海申花官网记者金山报道)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