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图片

图文:大连实德新赛季全家福 27名球员谁最帅气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2日20:25

    搜狐体育讯 正在上海打热身赛的大连实德队,于3月8日在金山体育场里拍了一张大合影。在这张36人的照片中,有队干9人,队员27人。按照中超公司的有关要求,各队拍照合影时必须穿新赛季的套服,那天上午上海虽然没有下雨,但天阴风大,气温很低,队员们都是穿着棉大衣去现场的,拍照时匆忙脱下大衣站到队伍里。9名队干更为勇敢,他们是穿着半袖衣上场的,这也可以看成是队干与队员的主要区别。由于当时实德队引进外援工作还没有结束,所以这张照片还不能说是真正意义上的全家福。

  [大连实德俱乐部官网 何德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