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韦迪:已对可能情况做了预案 实在不行联赛先停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3月12日21:05

  晚报讯 “如果出现一两个俱乐部涉案,联赛还可以继续进行;但如果出现多个俱乐部涉案,联赛就只能停了。 ”昨天,中国足球新任掌门韦迪对媒体表示,已经对联赛中可能出现的情况做了预案,到时候只要按照预案执行便可。

  中国男足在东亚四强赛的风光夺冠和北京国安等俱乐部在亚冠联赛中的不俗表现让韦迪对重振中国足球的信心增强,他表示,中国足球的水平并没有此前人们想像的那么差,只要推行有效的组织形式,各级国家队再统一风格、加强和世界高水平球队合作和学习,中国足球没有理由搞不上去。如果新的组织形式能够顺利起效,一年后便可判断国家队是否有打入2014年世界杯的希望。韦迪对中国队5年内重返亚洲一流和力争打进2014年世界杯的提法给予了肯定,他说:“其实我的领导告诫我不要说的这么大,但如果我不提重返亚洲一流、进入亚洲前五名,那中国球迷肯定不答应。如果连‘冲出亚洲’都不提那索性就别干体育了。至于2014年世界杯,中国队如果按照现在的状况肯定进不去,但等一年后我就能判断中国队是否有望。之所以要一年后才能判断中国队能否进2014年世界杯,是因为我需要看这一年时间里新的组织形式能否有理想效果。 ”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