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张庆鹏缺阵辽宁主场九连胜 双外援发力难救浙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肖琼
2010年03月12日21:26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CBA常规赛倒数第二轮,也是辽宁盼盼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个主场,他们今天要面对的对手是目前仍徘徊在季后赛大门之外的浙江稠州银行。论实力,辽宁盼盼自然在浙江之上,但今天辽宁队主力后卫张庆鹏缺阵,不过辽宁队最终也在主场以107-97的总比分轻松取胜,获得主场的九连胜的同时也为浙江的季后赛之路雪上加霜。

  四节比分为:29-19、23-23、26-24、(辽宁盼盼在前)。球员数据方面,李晓旭得到辽宁队最高的23分,并得到9个篮板,卡洛斯得到22分,边强得到15分。浙江队外援威廉姆斯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布朗得到24分,11个篮板。

  首节,奥德杰为辽宁跳得球权,但随后辽宁队险些出现失误,多亏奥德杰抢到进攻篮板,刘书楠上篮命中,帮助辽宁队率先得分。罗智三分命中。丁锦辉在进攻时间马上结束时命中三分。杨鸣命中辽宁队本场的第一记三分。边强打板三分后,辽宁队以12-8领先。罗智命中个人本场第二记三分。本节双方频频外线出手,刘书楠也命中三分。李晓旭封盖丁锦辉。罗智三分不中,布朗飞身补篮命中。本节结束前,丁锦辉又是命中三分,李晓旭随后命中压哨三分还以颜色。首节比赛以29-19的比分结束,辽宁队领先10分。

  第二节开始,鞠鹏首先跳投命中帮助稠州银行继续追赶比分,但杨鸣随后命中三分,将分差拉大到10分开外。第二节还剩八分钟时,稠州银行已经将分差追赶到只剩6分,仅以28-34暂时落后。随着丁锦辉打2+1成功之后,浙江只落后3分。但李晓旭也不甘示弱,同样造成2+1的机会,虽然加罚不进,但他自己抢到篮板,上篮命中,打出了一个2+2,分差再度上双。此后双方你来我往,第二节单节双方战成23平,辽宁得以将10分的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半场结束,双方比分为52-42。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双方都派上了双外援。布朗上篮命中,但随后在下一回合的进攻中,奥德杰倒地手肘受伤,下场治疗,辽宁队替换上韩德君。浙江稠州则借此机会继续迫近比分,在第三节还剩下6分10秒时,稠州银行将比分追赶到59-58,只落后一分。辽宁队换上奥德杰,但把卡洛斯换下。关键时刻,杨鸣抢断布朗,由边强快攻上篮得到二分,但浙江队外援马库斯随后也中投命中,比分继续胶着。李晓旭连得四分后再次扩大比分。辽宁队领先结束第三节,比分为78-66。

  第四节双方开战,浙江队的两个外援完成一个漂亮的空中接力配合,奥德杰在篮下连续二次进攻得手,得到四分。罗智外线命中三分。随后,刘相韬三分命中,此时,辽宁已经91-71领先20分,而距离比赛结束还有7分23秒。马库斯上篮命中,并造成韩德君技术犯规,马库斯加罚命中后还命中三分。在比赛还剩2分35秒时,罗智通过罚球两罚全中将比分迫近为101-90。虽然浙江队一直在苦苦追赶比分,无奈时间所剩不多,浙江队最终客场告负,终场比分为107-97。(肖琼)

  双方首发 辽宁盼盼:奥德杰 刘书楠 杨鸣 李晓旭 边强

  浙江稠州银行:丁锦辉 鞠鹏 罗智 曹飞 布朗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