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将士展望新赛季中超 山东陕西将成最大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3月12日23: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12日报道)新赛季中超联赛即将于本月27日开打,北京国安作为卫冕冠军,本赛季面临着列强的联合绞杀,所谓树大招风,国安要想在本赛季再次加盟中超冠军并非易事,今天在谈及新赛季国安中超形势时,国安将士们分别给出了心中不同的最大对手。

  国安主帅洪元硕认为,新赛季国安困难确实不小,因为每个球队遭遇国安时,肯定都会全力以赴。“对手们这种心态,更加要求我们在比赛时要做出相应的回应,主要是精神层面上,我们不能输给对手。”洪元硕告诉记者,实际上本赛季俱乐部仅仅给球队提出了亚冠小组出线的目标,而至于中超联赛,高层并没有明确表示必须要卫冕的意思。“没提出要拿联赛冠军,不等于你就可以胡踢,我想我们还是会一场一场去认真准备,整个球队的面貌必须是积极向上的”。

  在亚冠第二轮对战川崎前锋比赛中独中两元的王长庆有着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国安新赛季最大的对手实际还是自己,“我觉得国安是一支以我为主的队伍,跟任何球队交手,都会摆正自己的位置,坚持自己的技术风格,只要努力去训练,团结的就像一个拳头一样,没有什么人能战胜我们。”

  来到国安已经4个赛季的老队员张永海则把山东鲁能和陕西队看做国安最大的对手,一方面鲁能贵为中超传统劲旅,尽管最近主场不敌阿德莱德,但跟球队磨合不佳有关系,一旦这支球队走入自己的正常轨道,战斗力还是不可小觑。另一方面张永海认为陕西队今年很有可能成为最大黑马,在购买多名国内实力派球员,并且挖来老牌教练朱广沪,这支队伍的实力空前提升。“陕西队目前的人员配备和投入还是非常不错的,我觉得必须正视这支队伍”。

  洪元硕对队员们的看法都表示赞同,他认为无论是“以我为主说”,还是“鲁陕强势”说都有一定的道理,同时他又表示包括亚泰、绿城这些球队,都应该值得国安重视。“亚泰的韧性很强,上个赛季后半程发力就可以看出。绿城赛季前买了不少人,没准联赛开打之后会突然冒出来。所以要场场很认真的去准备,打出我们自己的实力。”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