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俄罗斯温哥华奥运会奖牌得主将获高档奥迪一辆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2日21:58
  新华网莫斯科3月12日体育专电(塔季扬娜)据此间媒体报道,俄罗斯支持奥运健儿基金会将于15日在莫斯科红场瓦西里斜坡举行隆重仪式,向温哥华冬季奥运会奖牌得主赠送高档奥迪车一辆,并颁发其他奖品。

  据介绍,基金会将向金牌得主赠送一辆奥迪Q7,银牌获得者将获赠奥迪Q5,铜牌得主将获得奥迪A4。此外,瑞士钟表制造公司欧米茄将向运动员赠送最新系列手表。

  在今年的温哥华冬奥会上,俄罗斯运动员获得3金、5银、7铜,共15枚奖牌。

  俄罗斯支持奥运健儿基金会成立于2005年,俄总统梅德韦杰夫是该基金会管理委员会的主任。基金会曾向2006年都灵冬奥会奖牌得主赠送丰田汽车。在都灵冬奥会上,俄罗斯运动员获得了8金、6银、8铜,共22枚奖牌。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结束之后,基金会向奖牌得主赠送宝马汽车。俄罗斯运动员在北京夏季奥运会上获得了23金、21银、28铜,共72枚奖牌。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