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皇马今夏恐将清洗7人 劳尔古蒂领老马爱将(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13日23: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皇马被淘汰出欧冠八强带来的震荡还在继续,而且可以预见的是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这股震荡波都不会停止。《每日体育报》甚至有些耸人听闻地打出了卡卡准备离开伯纳乌的标题,称他已经对皇马的状况感到绝望,在球场上无法自如发挥,在球场外饱受质疑,前世界足球先生已经准备离开。很显然,这是加泰罗尼亚媒体送给马德里的一个“礼物”,尽管遇到了一些挫折,卡卡不可能就这么离开伯纳乌,不可能做一名逃兵,不过还是有一点说对了,那就是皇马更衣室要发生大变化了,哪些面孔将加入而不得而知,但哪些面孔将离开却是呼之欲出了。

  这场比赛坚定了弗洛伦蒂诺对更衣室进行清洗的决心,不少球员已经被证明是没用的,只能在替补席上凑数,当球队需要他们贡献力量时他们给出的唯一答案就是退缩。事实上就算皇马进入了欧冠八强甚至是走的更远,这些球员都很难在下赛季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现在他们只不过是提前知道了自己的命运而已。其中杜德克梅策尔德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两名球员都已经确定不会与皇马续约,俱乐部也无意留下他们,他们的走人可以得到百分之百的确认。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