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飞人刘翔

孙海平:预赛刘翔没有保留实力 脚伤影响他发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3月13日02:28
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刘翔
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刘翔
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刘翔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12日 多哈 报道)当地时间3月12日晚,刘翔在多哈室内世锦赛上跑出了7秒79的成绩,顺利晋级复赛。对于这个成绩,教练孙海平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坦言,“刘翔今天没有保留实力。”

  在今天的比赛里,刘翔的预算成绩是7秒79。与刘翔一起晋级的还有中国选手史冬鹏,他的成绩是8秒03。7秒79的成绩虽然刷新了刘翔本赛季的最好成绩,但是距离他个人室内赛最好成绩7秒42还有很大距离。不过,孙海平教练依然对刘翔的表现表示满意,他表示在刘翔目前脚伤尚未完全恢复的情况下,能有这样的表现已经不错了。

  当中国记者问起刘翔今天是否保留了实力时,孙海平连连表示“没有”。“没保留,刘翔起跑反应很快,出去也很快,但是不敢去蹬,这是脚的问题。今天的情况,他前面三个栏很慢的。后面加了一下。”孙海平表示。

  现场仍有记者追问,“今天这是刘翔的真实水平吗?”孙海平回答:“这倒不是。如果明天刘翔的脚恢复一些的话,后天还能拼一下。不过,在目前情况下,我还是对他的表现满意的,按照以前的话肯定不满意的。但目前脚确实是这个问题。”

  对刘翔今天的表现,孙海平表示比较放心。“他心里有数,赛前我们说过跑到7秒80以内就能进(复赛),大史今天7秒83也进了。”孙海平对刘翔的比赛控制能力表示认可。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