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高洪波通过整风小组审查 没牵涉假赌黑保持清白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13日03:39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徐立和) 昨天,所有国字号球队教练员在广东三水聚集。从今天开始,中国足协将开展为期3天的整风活动。耐人寻味的是,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由于在国外学习,并没有参加此次整风活动。据闻,高洪波已经通过了足协整风工作小组的审查,他并没牵涉“假赌黑”丑闻。

  此前有报道称,国字号球队中某些重量级人员的问题极可能在这次整风中暴露出来。在最近足协的内部整风会上,一些已被警方掌握了证据的中层干部拒绝向总局工作组交代自己的问题,这让总局方面很难堪也很愤怒。在这个背景下,韦迪决定亲临国字号教练整风现场,也是给“问题干部”一次主动交代问题的机会。

  中国足协之所以将此次整风活动的地点选择在三水,是为了确保整风不受外界影响。据悉,此次整风活动的内容将是白天进行业务理论学习,晚上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近日,包括国青队主帅宿茂臻在内的大部分国字号教练已经陆续抵达了三水,昨天,国奥队主帅刘春明也已经赶到。尽管高洪波不来,但是国家队教练组的代表区楚良和付博都将参加此次整风活动。而足协新任掌门人韦迪将于今日亲抵三水。

相关:韦迪:若多家俱乐部涉案 中超联赛只能被迫停止

   韦迪证实国安罢赛战有问题 周伟新涉及金钱交易  

   陆俊交代操纵比赛影响结果 吹一场最高受贿40万

   高洪波通过整风小组审查 没牵涉假赌黑保持清白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