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香港足总主席在京拜会韦迪 香港队明年或战中甲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03月13日04:47

  本报讯 记者赵姝报道 近日,香港足总主席粱孔德在京拜会了中国足协新任“掌门人”韦迪,香港足球对于加入中国足球职业联赛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有消息称,如果一切顺利,香港方面可以在下赛季组队参加中甲联赛。

  据知情人透露,早在东亚四强赛期间,香港足总主席粱孔德便与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探讨了关于香港派队参加联赛的可行性。当时,中国足协对香港足总方面的提议相当赞成,并向香港足总提出了两套参与方案,一是组队从中乙联赛打起,另一套是香港参赛球队可以买下中甲球队的资格直接参加中甲联赛。有消息称,下赛季中甲联赛将进行“扩军”,这样香港足总方面就可以名正言顺地组队参加中甲联赛。

  “现在虽然是中国足球的最低谷,但同时也是企业‘抄底’的最佳时机,所以如果香港方面组队参加中甲联赛,相信那些急于打开市场的港资企业会很愿意赞助香港球队。毕竟这个广告载体的传播效果是其它媒介所无法比拟的。”昨天,一位体育营销专业人士预测说。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