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足球上海滩>将播杜威郜林转会 访问朱骏李承鹏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13日04:51

  早报讯 在2010中超和中甲新赛季开战之前,由上海五星体育广播精心打造的一档全新节目——《足球上海滩》,将于今日中午12点,在调频FM94.0频率与广大上海体育迷见面。3月13日的首期《足球上海滩》节目,将会对刚刚发生的郜林、杜威转会幕后新闻做独家全方位解密,两位主持人刘阳和姬宇阳将会连线这一事件中的四大关键人物朱骏、杜威、郜林和吴金贵,并请出著名评论员李承鹏,对恒大引发的这场战争以及海派足球做出精彩点评。

  在今日中午播出的首期节目中,这起转会事件的“幕后导演”申花投资人朱骏接收了节目的独家专访,并首次对外界担心的大换血后申花要保级的说法,给予了自己的反击。其他几位主角杜威、郜林、吴金贵也将透露转会心路历程。在节目的最后部分,主持人将请出著名评论员李承鹏,请他对上海这座城市,对上海的足球,以及杜威、郜林转会事件做出自己的精妙点评。在节目中,李承鹏会告诉你,为什么他至今仍然坚持认为2009年中超国安冠军就是内定的。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