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杜威宁上大学不回申花 称上海队仍拖欠89万工资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3日04:56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因杜威转会一事引起的纠纷,申花董事许文星、绿城老总鲍仲良按照规定前往中国足协进行最后的交锋。申花和绿城提交给足协的杜威转会合同两版本曝光之后,围绕申花、绿城和杜威这场转会三角战进入更高层次的对决。杜威在接受采访时不但表示申花方面仍拖欠89万元的工资没有支付,甚至说“宁可上大学也不会回申花”。

  据了解,申花向中国足协提出的申诉包括四点异议:一、申花认为杜威与绿城签订的合同属于违约;二、申花与绿城的合同都是传真件;三、申花认为绿城没有履行在2月27日前将杜威的转会费打给申花,故违约;四、申花认为绿城违反了有关流程。对于申花方面的异议,绿城主教练吴金贵认为双方都已经签订了合同,无论外面怎么说都不会影响最终的转会结果。

  对于转会问题的争议,绿城方面还针对双方提交给足协的合同是两个版本的问题进行陈述。绿城总经理沈强对此表示:“这个我们可以申请司法介入,请电信部门来查一下收发传真的时间。申花在27日传给我们合同时,这一条已经划掉了,因此,我们手中拿到的是已经被申花更改的合同。”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