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裁判员开始做检讨 足协希望有问题者要主动交代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3日04:56

  本报讯 (记者赵宇)有问题就要主动交代,这是此次足球圈反腐工作的重要主题之一,这在目前进行的裁判反腐工作会议上自然也不会少。今日,参加反腐整顿工作学习班的裁判员将进行自检、自查,足协要求有问题的裁判要坦白,争取宽大处理。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此前接受采访时希望那些存在问题的人能够主动站出来。在这样的原则下,足协内部首先进行了自检、自查工作,专案小组分别找所有中层干部和工作人员进行了谈话,还在楼道内设置了检举信箱,要求工作人员匿名检举,但收效甚微。

  “裁判员的自检、自查工作主要以分组讨论的形式呈现,大家分成很多小组进行讨论,如果谁存在问题,那么就应该主动交代。”李东升说。

  对于此次裁判员的反腐工作会议,足协领导非常重视,韦迪和于洪臣都现身香河,并于昨晚找到部分与会裁判进行了谈话,有些人还谈话至深夜。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